首頁>綿羊,山羊及豬隻的疥癬蟲,疥癬蟲感染症,疥癬蟲(DEMODEX) 本頁關注人數:2602 人友善列印
綿羊,山羊及豬隻的疥癬蟲,疥癬蟲感染症,疥癬蟲(DEMODEX)
DEMODECTIC MANGE MITES, DEMODICOSIS, DEMODEX, IN SHEEP, GOATS, AND PIGS
疾病說明 通常是良性的小瘤,直徑大約2-1.5公分,不會痛也不會癢。小瘤會長在毛皮上。大部分長在臉、脖子、肩膀以及身體兩側。小蝨通常可以在毛孔中央發現。診斷方式是結合症狀及小蝨來作判斷。通常慈祥。 小結。 在直徑而不痛苦的2-1.5厘米或者pruritic。 在小結上方的正常的頭髮。 在臉,頸,肩和邊上非常流行。 一點點可能被在被濃縮的可能被從一個中心的毛孔表示的材料裡發現。 與跡象聯繫的以一點點的鑑定的Dx。
疾病分類 寄生蟲病
動物種類 山羊; 綿羊; 豬
關鍵詞 綿羊; 山羊; 豬; 疥癬蟲
疾病症狀
一般
(1) 體重過輕, 消瘦, 憔悴, 體態不佳
(2) 體重喪失
皮膚系
(3) 脫毛症, 稀薄, 脫, 易脫, 脫毛
(4) 叩診下陷或凹下去的地方回覆遲鈍
(5) 角化, 厚皮
(6) 皮膚紅班, 免疫反應, 發紅
(7) 皮膚丘疹
(8) 皮膚膿泡
(9) 皮膚鱗屑, 皮屑, 皮屑
(10) 皮膚或皮下組織腫脹, 團塊, 腫塊, 結節
生殖系
(11) 無乳, 減少, 缺乏產乳
神經系
(12) 厭食症, 食慾喪失或減退, 不攝食, 停止進食
其他
(13) 背部腫脹, 團塊
(14) 頸部腫脹, 團塊
(15) 胸廓, 肋骨, 胸骨之胸部腫脹, 團塊